舒。念慈

专辑书籍|海报|平面设计
-weibo @念慈NinuE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没有最迟只有更迟的——2019设计#年终总结#




时隔两年我终于又有勇气做年终总结啦!其实这次也是一时脑热才想要做,可能发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2020年啦~不管怎样,总还是想回顾一下这两年自己都干了些什么。2018之前对我来说相对奔波,从上海到武汉又去广州接触了制造业,发现自己完全不适合以后一拍即合又回到了北京,回到了汐音。从匆忙的赶上敦煌演出到敦煌+西安的两场线下完美结束,到演出结束后的实体DVD制作,我学到了很多...

随着时间推移,2019我基本上在歌曲的美术视觉方面疯狂冲量,在汐音一年产出160+首歌曲的情况下,我大概负责制作了140+的歌曲视觉,6、7个歌曲企划以及几十首歌曲pv的视觉监督,为视频制作提供支持,高产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调整心态,我从一个全自学业余喜欢PS的小美工逐步进化成具有商业审美要求的设计师~同时也是第一次一个人负责汐音社出品的实体音乐专辑《东京梦华录》的设计制作对接,和工厂老板学到了不少印刷知识的同时也遇到了制作流程中的一些问题,不断的调整改善自己。除了工作时间,休息时间很多时候都在躺尸和浪费时间,这点我相当自责呜呜呜,这次po出这些东西也是想和之前的自己进行一个对比,看到自己的不足和进步,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更加努力,新的一年走出舒适圈向上冲鸭!!!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大吉!


评论
©舒。念慈 | Powered by LOFTER